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我市加快推进巴山路和解放路综合改造工程

    作者:冯文康 时间:2017-08-26 08: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安康中心城区巴山路和解放路综合改造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打造“湖城一体、重心北移、疏解江南”中心城市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启动首批政道路建设及一江两岸景观提升PPP项目建设的重点工程。8月24日,笔者在巴山路和解放路综合改造工程现场看到,各种大型机械在工地上有序作业,施工现场一派忙碌,改造正加快推进。

      巴山路综合改造项目西起汉江三桥转盘,东接东坝汉江大桥,全长约3.6公里,规划宽度4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改造主要包括电力架空线路入地、人行道提升、路灯更换、绿化亮化、增加市政配套设施等。总工期10个月,预计2018年5月全面竣工。目前大桥路至金州路路段综合改造已于8月10日开工,正在实施雨水主管道和电力管沟连通施工。值得提及的是,本次改造中更换人行道中现有大小不一、树木浆果会造成污染、景观效果差的大叶女贞树,将全部移植至安康奠安公园增绿,为市民增加一处休闲娱乐的森林公园。

    巴山路综合改造项目效果图

     

    解放路综合改造项目效果图

      解放路综合改造项目南起巴山路,北止兴安路,道路长度约550米,规划宽度30米。改造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照明、电力、通信、绿化、环卫设施等。目前已完成道路全段通讯、雨水管道及强电管沟建设,正在实施路床开挖施工,计划国庆节前完工。工程改造完成,将有效化解中心城区交通拥堵等问题,改善城市通行能力,提升城市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