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积极参与创森知识答题竞赛获得全市通报表扬

    作者:姜才深 时间:2017-08-28 09:15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双创办、市林业局联合通报了5月份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创森知识答题竞赛活动结果,市统计局荣获安康市创森知识答题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局干部聂瑶同志获得创森知识答题个人奖。
      本次创森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普及创森知识,强化创森宣传,提升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群众知晓率和支持率。自接到竞赛活动通知后,市统计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专人负责,精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局5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答题,并在参与答题的同时,对创森知识进一步深入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创森宣传实效,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市统计局创森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