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住建局党委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

    作者:江烨 时间:2017-08-25 10:55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打印

      8月18日,市住建局党委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传达8月14日市委书记郭青、市长赵俊民在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8月14日市长赵俊民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全市镇办纪委直接监管村委会业务工作改革暨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兆明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张兆明指出,年初,局党委制定了中心组学习计划,完善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明确了学习内容、形式和要求,局党委学习中心组要带头严格执行学习规则、落实学习计划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把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看家本领,坚持把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坚持把自己学、自己讲为主与组织专题讲座、辅导报告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好中心组学习不经常、不系统、不深入的问题。
      张兆明要求,一是迅速传达学习。会后,各单位、各科室要及时组织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认真传达学习今天的会议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郭书记、赵市长在几个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不等不靠、主动谋划,认真抓好后面几个月的重点等工作,奋力实现“四个确保”。二是全力抓好发展。郭书记、赵市长在讲话中对住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单位、各科室要紧紧围绕工作部署,切实抓好房地产市场、保障性住房、重点项目建设、两厂(场)一气、农村危房改造、人居环境改善等职能工作,特别是对省考、市考指标的完成情况要全面进行梳理,突出住建工作特色,力争把工作的成效体现在发展的实绩上,通过实实在在的成绩,展现住建系统在全市追赶超越中发挥的作用和实效。
      局在家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共96人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