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全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作者:冯文康 时间:2017-08-19 12:3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18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就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整顿和提升物业管理水平进行安排部署。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何邦军主持会议。

  赵俊民指出,近年来我市房地产业在助推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同时,服务能力增强,带动作用明显,促进了城镇化建设,房地产业对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应当给予充分肯定。但也要正视当前我市房地产业存在的部分企业诚信缺失,物业管理矛盾重重和日常监管不严不到位等突出问题。各级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对症下药,练强企业内功、优化市场环境、提升服务能力,加快推进行业转型升级。
  赵俊民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加强规划、资质、预售、合同、广告、中介、物业管理和法规建设管理等,有效遏制房地产市场领域违法违规行为。要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和诚信体系建设,从严从快惩治违法违规问题,必须把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与规范企业开发经营行为、打击非法信访行为统筹抓好,做到三手抓、三手都要硬,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何邦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严格落实市场监管责任,建立健全考核和退出机制,从根本上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优化投资发展环境,保障企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会上,宣读了房地产领域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市住建局和信访局通报了有关情况,汉滨区政府及部分企业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