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河北建工集团来安考察PPP项目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18 19: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15日至17日,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天平一行,来我市考察PPP投资建设项目。期间,副市长何邦军与考察团召开座谈会,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对接。
  座谈会上,何邦军对考察团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康基本情况。他指出,当前安康正处于“追赶超越 绿色崛起”和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关键时期,发展潜力大、项目多、需求强烈,双方在以城市建设为主体的PPP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河北建工集团多关注安康,支持安康发展,在棚户区改造、市政基础设施、园林绿化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促进更多PPP项目落地,实现发展共赢。张天平对市政府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表示将与安康市相关部门加强联系,深入对接,争取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据悉,河北建工集团组建于1997年,是一家具有建筑工程及设计、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资、物流、对外工程承包、对外经济技术合作、进出口贸易等综合实力的国有大型建筑业企业集团。在安期间,该公司先后考察了我市中心城区黄洋河生态公园、黄沟片区棚户区改造、医养中心、体育公园等PPP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