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研讨推进税收调研工作

    作者:王辉 时间:2017-08-21 09:54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8月16日,市地税局召开2017年税收调研课题研讨会,旨在精准把握当前税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通过深入的理论和对策研究,更好地为税收中心工作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市地税局学术委员及调研课题的主执笔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市地税局总经济师王恒丁全面总结了2016年税收调研工作,并对今年税收调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实际,突出特点,做到准确选题。二是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开展调查研究。三是抓住本质,掌握规律,循序渐进推进调研文章的起草、修改和定稿,不断提升调研文章整体质量。
      分组讨论中,各课题执笔人紧密结合当前税收形势和重点工作任务,介绍了课题的研究背景和研究内容。学术委员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对每个课题逐一进行点评,针对课题的理论基础、研究思路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精准把握课题研究方向,高质量完成全市税收理论调研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培训期间,特邀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陈文斌专题讲解调研报告的撰写,就如何选准调研课题、灵活运用调研方法、精心撰写调研报告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讲座主题鲜明、条理清晰、指导性强,为进一步提高参训人员的理论和学术研究水平,高质量完成上级下达的年度税收调研任务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