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传达贯彻市委全委会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18 09:16 来源:市民政局 字号: 打印

      8月15日,市民政局召开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及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围绕大局、紧扣重点,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不折不扣的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启汉在会议上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五新”发展战略和“四个确保”目标,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奋力追赶超越。二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发展大势,高点站位,要以“秦岭之巅”的开阔视野和雄心壮志,推动民政工作持续发展,助力安康追赶超越。三要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抓好会议精神落实,认真对照年初工作部署,按照“社会救助抓规范、保基本;养老服务抓基地、树品牌;双拥优抚抓创建、促提升;社区建设抓基础、求创新;社会事务抓管理、强服务。”的整体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