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香港红十字会来我市开展生计发展元素试点项目中期评估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18 09:04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号: 打印

      8月8日至11日,香港红十字会项目协调主任朱丹、黎裕龙,省红十字会项目专员李志斌一行3人深入我市石泉县池河镇合一村、后柳镇柏桥村开展香港红十字会援建的生计发展元素试点项目中期评估。市、县红十字会以及项目镇、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评估活动。
      评估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入户访谈、半结构访谈、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对两个项目点生计发展元素试点项目实施以来存在的问题以及一些好的经验做法等进行梳理、总结。池河镇合一村确定的生计项目是养羊,后柳镇柏桥村确定的生计项目是种植天麻,评估组用两天时间分成8个小组对两个项目点共29户受益户进行逐一走访,详细询问受益户采购、种养殖、管理、销售等环节面临的实际困难。随后的座谈会上,朱丹主任对两个项目点项目实施以来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充分肯定了村项目管理小组在指导受益户采购、管理等环节发挥的积极作用。针对大家提出的生计种类单一、资助额度可以适当加大、项目管理流程需要简化整合等问题,朱丹表示一定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发挥试点项目的优势,积累好的经验做法,把生计发展元素项目继续推向深入。省、市、县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会继续加强督导、管理,充分发挥生计金循环使用的优势,推动生计发展元素试点项目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