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17 09:26 来源:市委宣传部 字号: 打印

      8月15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市委宣传部作为社会意识形态和舆论引导的主管部门,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当前首要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带头学习好,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心组织、全面宣传好,以讲话精神为指引,精心谋划部署主题宣传报道,面向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准确及时、广泛深入地做好相关宣传工作,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
      会议传达了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郭青,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宣传文化系统要对照全年工作任务,结合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的任务落实,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回头看和再部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好中争优。
      会议还对机关党建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