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明调研督导坝河河长制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17 09: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坝河市级河长陈明带领市公安、水利、住建等部门到平利县,调研督导坝河河长制工作。
  陈明先后检查了平利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建设进度、西河镇坝河段禁采工作及镇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城区坝河段河道治理工程建设等情况。
  在听取平利县和市直相关部门落实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后,陈明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我国现阶段水治理体制和生态环境制度的重要创新,也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自全面推行河长制以来,平利县委、县政府创新实施“一河一策”工作模式,全面落实“河长+警长”四级河湖管理保护机制,深化河长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加快推进坝河流域水资源管理和水环境保护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陈明要求,各级“河长”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中、省、市关于全面深化河长制提出的一系列部署要求,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对历史、对人民、对未来负责的态度,来认识和加强河流保护,扎扎实实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要结合坝河流域治水实际,落实重点任务,解决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不断感受到河流生态环境的改善。要强化统筹,协调推进,联动治水,市直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系统推进坝河流域保护和水生态环境整体改善。要落实好河长制工作会议、联席会议、督查考核等制度,密切协调配合,强化跟踪问效,广泛发动群众,加大引导力度,形成坝河全流域管理保护合力,确保深化河长制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