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传达市委全委会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石广修 时间:2017-08-17 09:23 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打印

      8月16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及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勇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委书记郭青同志在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市财政局副局长、财政征收管理局局长周庆意同志传达市长赵俊民同志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市公产局局长尹正涛同志传达市长赵俊民同志在市委四届四次全委会上对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追赶超越、脱贫攻坚为统揽,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抓手,以落实“三项机制”激发干事创业活力。紧盯目标,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加快发展、深化改革、法治建设、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会议要求,财政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要围绕大局、紧扣重点,强化思想引领,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体现在当前财政工作中。马勇同志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五新”发展战略和“四个确保”目标,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积极作为。二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跳出“城墙思维”、站在“秦岭之巅”,把握发展大势,紧跟时代步伐,主动适应新常态,推动财政科学发展,更好地支持和促进安康发展。三要结合财政实际抓好落实,加强财税征管,做好节支文章,大力培植财源,加大财政民生托底,深化财政改革,加强自身建设。要认真对照年初的工作部署,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