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四项要求确保“八办两组”五保障工作推进会精神落实

    作者:张超 时间:2017-08-17 09:16 来源:国网安康供电公司 字号: 打印

      针对8月10日安康市委召开的“八办两组”五保障工作推进会精神,国网安康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制定四项具体措施,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8月11日,国网安康供电公司立即组织召开第三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市委扶贫会议精神,对扶贫工作思想再统一、目标再明确、措施再细化、任务再落实、问题再排查。
      近日,国网安康供电公司扶贫领导小组明确四项要求,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各领导小组成员及成员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把扶贫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明确工作思路,提高工作力度,落实工作措施。二是调整充实,增强扶贫工作力量。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工程进度滞后、数据统计不归口、创新工作方法不够等问题,抽调精干人员加强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力量,强化扶贫工作的组织协调、信息沟通和工作推进,进一步明确关于脱贫工作数据的归口管理和报送,确保数据的一致性。三是百日会战,全力加快工程进度。围绕脱贫工作任务,集中人力,集中时间,打好百日会战,派人前往生产厂家蹲守催办物资到货,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全面加快工程进度。四是超前谋划,创新创效。按照安康市委每一个行业都要有一个创新的做法要求,全面搜集各部门在有效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等方面窗型工作方法,力争2到3个创新创效的实践工作方法得到上级的认可。
      下阶段,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将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争取早日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服务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