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三长大讲堂”讲述敬业故事 诠释爱岗美德

    作者:胡蓉蓉 时间:2017-08-17 09:08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

      8月11日下午,市司法局“三长大讲堂”邀请市公证处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李瑞宁同志作专题讲授,市直司法行政系统30余人聆听了讲座。市司法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振锋同志参加并主持讲堂。
      李瑞宁同志以近期社会热点事件——“老年人以房养老被骗”涉及的公证案例为切入点,与大家分享了在多年公证工作中的认识思考和探索总结出的经验做法,阐述了只有立足本职岗位,真正做到“敬业”,才是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理解。讲座事例鲜活,语言生动,贴近工作和生活实际,受到参会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大家围绕讲座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畅谈感悟和体会,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自身本职工作做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最后,纪检组长周振锋同志进行了点评,对市公证处近年来以扎实的工作为全市法律服务行业树立良好形象,发挥榜样作用予以肯定,指出司法行政工作在构建法治社会、和谐社会中责任愈加重大,要求全系统干警要向模范看齐,在先进事迹的耳濡目染中振奋精神、再鼓干劲,以博学的知识、娴熟的技能和敬业的态度,在追赶超越的良好氛围中攻坚克难、再创佳绩,共同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凝神聚力,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