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南环干道香溪洞路口地下通道建成并向市民开放通行

作者:冯文康 时间:2017-08-16 09: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15日下午18时,安康中心城区南环干道提升改造项目香溪洞路口地下通道工程建成并正式对市民开放通行。



  安康香溪洞路口地下通道工程位于中心城区香溪大道、香溪路、南环干道相交路口,包括道路工程、人行地下通道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景观工程及交通工程等。通道共有四个出入口,合计总长约148M,总建筑面积为459.4平方米,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




  香溪洞路口地下通道投入使用后,将有效化解该路段坡度较大,行车视线不理想,人车争行现象严重等安全隐患。同时,也进一步提升城市品味,缓解南环干道的交通压力,方便居民通行,为安康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