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规划局(人防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精神

    作者:张立 时间:2017-08-16 09:00 来源:市规划局(人防办)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8月13日省市两级党委政府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西汉8.10”重大交通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红线意识,8月14日上午,按照市规划局(人防办)局长(主任)石昌林的指示,副局长(副主任)王波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市安委办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的通报和部署,深入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全市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指出,“8.10”重大交通事故,损失惨重,教训深刻。各相关科室、单位要务必高度警醒,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立即深入扎实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对违规企业加大执法力度,监督企业健全隐患排查台账、落实应急救援预案,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必须要做到领导重视到位、隐患排查到位、监管执法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责任追究到位,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政府监管责任落实。
      会议还宣读了《市规划局(市人防办)关于印发安康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各建筑业企业即日起,在本辖区、本领域认真组织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自查自改,集中整治,有效管控治理事故隐患,市规划局将分成四个组,由局领导带队对各县区开展建筑施工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工作进行督导,对大检查期间发生事故的将从严问责,做到有责必究、依法履职,确保政令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