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道德讲堂宣讲白河《黄氏家规》传承好家风

    作者:王儒 时间:2017-08-16 08:55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引领地税干部职工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以良好的家风带廉风,促政风带党风,8月14日上午,市地税局举办2017年第三期道德讲堂。市局机关、市直分局和市稽查局共6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白河黄氏后人、白河县信访局局长黄炜主讲。

      作为中国优秀的传统家规,2016年3月,白河黄氏家规被中纪委以《陕西白河黄氏:修身立德 风正行远》专题片向全国推广。黄炜详细介绍了白河黄氏家族的起源和迁徙历程,并从《黄氏家规》的简要介绍、《黄氏家规》的社会影响、新时期传承家规家风的思考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黄氏家规》,报告脉络清晰、史料丰富、引人入胜、发人深思,受到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通过聆听此次讲座,与会干部职工对家规家风的传统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深受启发。立好“家规”,既是出于律己修身的精神需要,又是守住廉洁底线的客观要求,对治家教子、为人处世、立德修身具有重要影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家庭生活中贯彻落实好家风,做弘扬继承好家风的带头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