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深入开展创森工作

    作者:李举文 时间:2017-08-16 08:52 来源:市委党研室 字号: 打印

      近期,市委党研室深入开展创森知识的学习、宣传及绿化管护工作,不断把创森工作推向深入。
      一是组织学习,提高创森“两率一度”。召开机关全体会议,组织学习市双创办《关于提升国家森林城市“两率一度”的紧急通知》(安创办字【2017】67号)文件精神和安康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知识,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的创森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创建森林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大大激发了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建森林城市工作积极性;二是编发创森明白卡。结合市双创办要求和国家林业局对创森“两率一度”进行暗访调查的重点内容,市委党研室编发了《安康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常识》于机关全体干部,并要求认真阅知。三是抗旱保苗,绿化管护。针对近期天气炎热、普遍干旱的实际,8月11日,党研室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单位承担的建民镇王院村旗杆沟口绿化点,人人头顶烈日,对380多棵树进行浇水、除草,确保了已栽的树苗得到有效管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