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稳增长暨集中区建设现场推进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14 10:2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11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稳增长暨集中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赵璟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璟指出,工业是国民经济的命脉,既是调整结构、推动转型的主战场,也是脱贫攻坚、决胜小康、富民强市的主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理念,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以工业强促经济强,为追赶超越发展贡献力量。
  赵璟强调,要狠抓工业项目建设,积聚发展新动能。聚焦创业创新创造,激发市场新活力。推动工业转型升级,打造特色产业体系。要实施创新驱动,完善功能,彰显特色,融合发展,创新开放,打造县域工业集中区新高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抓好落实,严格考核,提升追赶超越新活力,以优异的发展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赵璟强调,当前正处汛期和高温季节,一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容易引发事故,要坚持“一岗双责”,既抓住中心工作,也要抓牢煤炭、民爆、防汛等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和集中区建设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相关县区、部门及企业做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