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陕西“丝绸之路”中安国际男篮系列挑战赛安康站活动启动

作者:杨雯 时间:2017-08-11 15: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陕西“丝绸之路”中安国际男篮系列挑战赛安康站活动启动。活动由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省篮球协会主办,包括安哥拉国家队与CBA青岛双星雄鹰队篮球对抗赛、篮球明星进校园和商业旅游文化推介等内容。


  8月11日上午,来自安哥拉国家队与CBA青岛双星雄鹰队的全体队员走进我市高新中学,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在简短的入场介绍后,两队队员带领着高新中学学生进行了定点投篮、行进间传接球、进攻战术演练、三对三实战演练等训练内容。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陕西省篮协创新机制,运营赛事的具体体现。活动将于8月12日晚上19:20在江北火车头体育馆举行安哥拉国家队与CBA青岛双星雄鹰队篮球对抗赛,届时将为全市群众奉献一场篮球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