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深入南水汽配公司推进重点科技型企业包联工作

    作者:康景轩 时间:2017-08-11 09:03 来源:市工信局 字号: 打印

      按照市政府重点科技型企业包联工作的总体部署,为扎实推进工作确保取得包联帮扶实效,市工信局总工程师汪学军带领局机关5个业务科室负责人,深入南水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力求包联实效。
      在与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座谈时,南水汽配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项目建设推进、一期生产线运行、科研活动、发展环境、质量体系建设推进等情况。工信局各与会科室负责人介绍了机构工作职能和履职服务范围,重点就金融服务、项目投资、技术研发、技术改造、产业发展、信息化应用等方面的政策情况进行了介绍,回顾了上半年相关包联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下半年包联工作重点。
      汪学军强调,全市开展重点科技型企业包联工作,是市政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务必提高认识,抓紧抓实。具体工作要突出重点,才能有效的发挥包联促推作用,才能从根本上稳步提升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汪学军同志要求,各有关科室要加强调研,在实施中省市扶持政策时要瞄准重点行业、重点龙头企业,发挥好政策的引导示范作用。要求包联办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力求包联工作取得实效,并希望南水汽配公司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加强和优化企业内部管理,为建成行业一流制造企业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