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市属国企党建工作现场会

    作者:刘敏 时间:2017-08-10 09:12 来源:市工信局 字号: 打印

      8月8日上午,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在振兴集团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和所属企业党组织党建工作现场会。局(委)党委书记许启政、纪委书记周开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李世吉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委派组织二科科长陈伟到会指导。

      会上,许启政围绕国企党建和非公党建的目标要求、职责定位、市属国企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以及下一步的目标任务、提升方向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首先强调中央对国企党组织工作的定位是“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领导核心地位,在国企发展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为此,各国有企业党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履职尽责、务求实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落实市上确定的31项重点任务,苦抓实干,奋力追赶超越。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学什么、怎样学?关键在做,做什么、怎样做?必须抓长抓常,形成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企业效益提高、加快发展、做大做强做优。同时要求要着力加强“手机+党支部”工作。
      周开升全面传达贯彻中省市对国企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分析了市属国企党组织建设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强调要持续抓好国企党建工作,加强国企领导班子建设、集中修订企业(公司)章程、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为实现年度国企党建追赶超越目标奠定基础。
      陈伟对全市国企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分析解读和指导。李世吉在会议总结时对市属国企和所属企业党组织党建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振兴集团党委书记李家荣介绍了集团党委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与会人员学习观摩了振兴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和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市属国企、所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