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举办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全员培训班

    作者:方明朗 时间:2017-08-07 09:40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卫生计生局、市财政局和市医改办联合举办全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全员培训班,就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策、完善药品供应保障体系政策、公立医院补偿机制和医疗保障制度建设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明确和部署了下半年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重点工作。市财政局副局长、市医改办副主任周庆意主持开班仪式,市卫生计生局副局长、市医改办副主任吕康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邀请省卫生计生委体改处督察专员欧阳志焕、省卫生计生委药政处副调研员吴丰产、宝鸡市财政局社保科科长张克哲等国家和省级师资力量前来授课。
      开班仪式上,吕康富从充分认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全面完成今年改革重点任务、精心组织实施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和剖析了当前全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从加快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组建紧密型医疗联合体、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加快药品耗材供应保障体系改革、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深化人事薪酬制度改革等6个方面安排部署下一步改革措施。
      在为期1天的培训班里,省、市医改领域的领导和专家分别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丰富精彩的授课。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全市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总体认识,熟悉了业务知识,坚定了工作信心,为全面完成全年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
      各区县卫生计生局(医改办、“三统一”办)、财政局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区公立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同志,市卫生计生局、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