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在旬阳调研工业经济和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李阳 段全辉 时间:2017-08-06 23: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3日,市长赵俊民在旬阳调研工业经济和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集中精力推动产业项目建设,要夯实精准脱贫和精准扶贫的产业基础,带动更多的群众就地增收脱贫。



  赵俊民先后走进旬阳亨通和宝通公司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运营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他叮嘱企业要加大技术创新成果应用,寻求联合发展路径,发挥好陕汽品牌效应,创新市场营销,增加市场份额,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力。
  在实地察看旬阳烟厂技改项目时,赵俊民强调,要集中精力、集中资源,加快烟厂技改项目进度,同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按期投产运营。要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稳定烟草产业基地建设,推动旬阳烟厂转型升级,增强品牌竞争意识,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在旬阳油用牡丹产业园区和众筹菜园项目调研时,赵俊民详细了解了园区土地流转情况、运作模式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发展产业是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致富的根本途径,要从当地实际出发,稳中求进做好产业扶贫工作,统筹规划好产业扶贫项目,坚持市场导向,尊重市场规律,要积极探索产业发展与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提高贫困群众参与度,带动贫困群众稳定脱贫,持续提高产业脱贫的质量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