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调研我市工业经济强调:牢固树立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理念

作者:李阳 时间:2017-08-04 15: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2日,市长赵俊民在汉阴、恒口示范区、汉滨、高新区调研时强调,要牢固树立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的理念,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抓好招商引资,做大做强产业,助推脱贫攻坚,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


在汉阴大集调研查看硒谷小镇规划建设


  在汉阴月河工业园区,赵俊民详细了解通用机场及铁路物流园区、汉阴大集项目建设情况,走进富硒食品、新型建材、特种纱纺等企业。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做大做强特色产业,要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创新营销策略,带动群众就业增收。


在紫阳飞地经济园区查看新型建筑材料产品


  在恒口示范区,赵俊民督导陕建装配建筑材料基地项目,察看紫阳、宁陕飞地经济园区睿智环保建材等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发展飞地经济园区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沟通,合力支持园区发展,恒口示范区要持续保障好项目建设环境,各方密切协作推动飞地园区建设。
  在汉滨区五里工业集中区,赵俊民详细了解纺织城等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抓好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和标准化厂房建设,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形成产业规模效应,培育壮大纺织丝绸产业。


在安康国家高新区调研


  在安康高新区,赵俊民察看了普瑞达电梯、西北电子信息基地、卓达智能建筑、泰远科技、镇坪飞地园方园制药等项目。他要求,投产企业要聚焦主业,在营销上下功夫,拓展市场份额;在建项目要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施工进度。高新区要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追赶超越的第一抓手,持续营造招商、亲商、安商、富商的一流营商环境,持续保障一流的项目建设环境,不断深化开拓创新、开放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