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尚伟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04 10: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3日,副市长杨尚伟带领市安监、交通、规划、交警、消防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监管执法人员,到紫阳县、汉滨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杨尚伟先后来到紫阳县蒿坪镇政府、通达客运公司、百纳影城、紫邑新城建筑工地,汉滨区金州客运公司、吉河镇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吉河镇政府、南方新世纪百货公司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杨尚伟都认真询问相关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仔细检查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情况等。




  杨尚伟在检查中指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决消灭一切不安全因素,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杨尚伟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立即进入临战状态,毫不懈怠、坚决打赢安全生产攻坚战;责任落实再强化,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及“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压紧压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隐患排查再深入,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重大安全隐患一律公开挂牌曝光;整改问责再严格,严查隐患、严处问题、严打违法、严惩失责、跟踪问效、形成闭环,对重大安全风险和重大隐患依法果断采取停产、停业、停建、停电等措施;督导督查再求实,市、县安委办要及时复核复查,对隐患整改责任不明、进展不顺、措施不严、效果不佳的,坚决问责追责。
  此次检查采取直插现场、直查问题、现场执法、媒体曝光的方式,共发现问题和隐患36处,现场下达整改指令书12份,责令停业整改1家,现场处罚违法行为2起。市安委办将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进行通报并在主要新闻媒体予以曝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