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直属分局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作者:胡骏 时间:2017-08-07 08:45 来源:市地税直属分局 字号: 打印

      自7月17日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之后,市地税直属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利用闲余时间,每天下午集中观看一集。要求大家认真撰写观后感,举办心得体会学习交流会,并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回答了为什么要改革、往哪儿改等问题,对我党全面深化改革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身为税务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为目前正在进行的税收征管改革提供了借鉴,进一步坚定了改革创新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以全面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税收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