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启动2017年干部自主选学专题研修工作

    作者:石磊 李盛浩 时间:2017-08-04 09:53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开展基层党员干部大培训行动,进一步改进干部教育培训方式方法,满足干部个性化、差异化培训需求,切实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的素质和能力。近日,白河县2017年县级自主选学专题研修工作全面启动。
      精选课题,注重必修和选学相结合。干部选学是组织调训的重要补充,在选题上把政治理论教育作为必修内容,把健康、生活、文学修养等作为干部的选修课,共精选各类专题20个,内容涉及理论教育、党性教育、文化自信和健康教育等多个方面,计划举办10期专题研修班,培训基层党员干部2000余人。
      优化师资,注重专职和兼职相结合。加强与市委党校和安康学院的沟通交流,实现优质资源共建共享,引进一批精品课程,邀请专家教授来白河授课,让基层党员干部开阔视野,接受更高层次、更加专业的培训辅导,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培训效果。推行县级领导上讲台制度,邀请县政协副主席上台授课,解读白河县生态健康旅游的发展脉络,明确思路和方向。
      严格管理,注重学风建设和培训效果。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加强培训管理,严格执行考勤签到制度。每期专题研修班安排2名班务管理人员,随机抽查学员参训纪律,培训结束后根据学员报到参训情况,向各镇、各部门进行反馈或通报,确保专题研修班有序进行,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