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宁陕一景区开通直升机飞行体验项目

    作者: 时间:2017-08-02 09:57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号: 打印

      7月29日上午,悠然山高山湿地景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中国秦岭(宁陕)悠然山高山湿地景区一周年庆暨“飞的更高 拥抱自然”直升机首航仪式在这里举行。
      作为宁陕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又一突破性的发展,悠然山直升机飞行体验项目的打造,不仅再一次大幅度提升了景区品牌,而且更加丰富了安康乃至秦岭地区旅游资源。让广大游客能在满目苍翠的悠然山上空俯瞰大美秦岭,拥有一次难忘而特别的度假经历。
      悠然山高山湿地景区位于宁陕县城关镇八亩村悠然山谷中,距西汉高速12公里,为东西南北动植物的交汇地,生态环境良好,物种丰富,地址海拔1200米的高山盆地,水资源丰富,水质优良,森林覆盖面积为99%,景区内层林叠嶂,气候宜人。独有的芦苇、红柳及万株野生海棠等自然、原生态的环境,形成了秦岭山脉独特的高山湿地生态系统,为各类珍稀水禽提供了绝佳的自然原生态栖息地。境内保护对象有朱鹮、金丝猴、鼯鼠(飞鼠)等野生动植物。
      作为宁陕县生态旅游休闲度假的一张靓丽名片悠然山高山湿地景区,遵循绿色、生态、低碳三大原则,山水田园与异域文化合一的生态景区,一直用“把自然还给你”的发展理念,热情的迎接着四海宾朋。
      一年来,景区开通西安至悠然山免费往返直通车,启动与筒车湾休闲景区门票一体化战略,积极参与景区从业人员培训,加快4A级景区创建步伐,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水平和扩大了对外影响力。
      据了解,悠然山景区一周年庆之际,从7月29日开始至10月9日,每周六、周日,在悠然山都会有直升机“低空旅行”体验项目。7月29—30日两天以超低心动体验价格380元回馈广大游客,让游客感受自然之美、体验"知停而行,过悠然生活"的全新度假理念。此外,悠然山还推出“食在悠然”美食系列活动。
      近年来,宁陕坚持以全域旅游引领县域经济发展,先后引进29家企业,投资开发38个旅游项目,招商引资总额突破340亿元,打造了一批核心旅游产品,旅游产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