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开展2017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作者:罗长春 时间:2017-08-03 08:47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今年八月的第一周,是第26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为了更好地促进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和支持母乳喂养,使全社会积极鼓励和支持母乳喂养,创造一种关爱母婴健康的社会氛围。8月1日上午,由平利县卫计局牵头组织县妇计中心、中医院在南城社区围绕主题“母乳喂养共同坚持”开展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海报、展板宣传突出主题、发放宣传资料和母乳喂养咨询、知识讲座等形式。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母乳喂养妈妈及家庭进行母乳喂养、儿童营养、产后康复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健康咨询指导,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母乳喂养知识和技巧。现场共接受咨询人员100余人,发放传播母乳喂养、住院分娩、母婴阻断、叶酸增补等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0-6个月纯母乳喂养普及率,营造了爱婴、爱母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