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在镇坪县调研指导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作者:陈昭 时间:2017-08-02 09:20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

      7月27日至28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平带领依法治市办副主任马云峰、法治宣传科工作人员深入到镇坪县调研指导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张延平一行先后深入镇坪县曾家镇平镇高速路矛盾纠纷调解工作组、上竹镇社会治理工作办公室、镇坪县司法局新建办公楼调研指导司法业务用房建设、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基层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
      在实地查看了镇坪县司法局业务办公用房建设后,张延平强调,司法业务用房建设,是发挥司法业务职能的一项基础性工程,必须要高质量、高标准、科学规范、合理布局,要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切入点,推动司法各项业务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为更好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提供强有力基础保障。
      返回途中,张延平一行还查看了岚皋县孟石岭镇司法所,并与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就如何更好的发挥司法所职能作用交换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