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二季度追赶超越点评会

    作者:叶荣斌 时间:2017-07-31 10:14 来源:安康市科协 字号: 打印

      7月28日,市科协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二季度追赶超越点评会议,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分析点评科协系统追赶超越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上,各县区科协主席及部分市级学协会负责人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市科协学会部、普及部负责人就全市上半年学会工作、科普工作和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小结安排。市科协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科协工作情况,对各县区科协和市级学会协会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下半年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科普信息化建设、科技人才举荐表彰、基层科协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科协系统围绕服务追赶超越、助力精准脱贫、落实“三项机制”,积极以创新促发展、以素质促提高、以平台促方式、以参谋促服务、以典型促干劲、以协作促共赢、以宣传促氛围,科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些重大工作有突破、有创新、有发展,受到省科协和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评价。
      会议强调,当前安康正处于追赶超越、绿色崛起、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不管是主导产业发展,还是精准扶贫脱贫,都迫切需要科技支撑和创新引领。全市科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对全国科协组织提出的加强“四个服务”、建设“三型科协”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上下功夫,用心、用力、用情搞好“四个服务”,为推动全市追赶超越、加快发展作出科协组织新贡献。下半年一要抓创新,继续在工作创新上做文章;二要抓平台,加强工作平台建设;三要抓服务,积极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四要抓协作,加强上下纵横联系和合作;五要抓宣传,及时宣传展示工作成果;六要抓督查,加强重大工作落实的督促检查;七要抓行业,树立“一盘棋”思想。
      会议要求,各县区科协和市级学协会要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抓好服务能力建设,为推进科协事业追赶超越、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一要抓好学习提素质;二要抓好廉政守规矩;三要抓好调研当参谋;四要抓好党建促发展。
      会前,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汉滨区阳晨牧业公司、汉滨区忠诚现代农业园区、高新区普瑞达电梯公司和安康市气象局,听取了四个单位负责人开展科技创新情况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