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汉滨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1224 发布日期 2017-02-10 10:35
来源 市安监局
内容概述 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汉滨区)
【字体: 分享:

1、道路交通安全检查情况:(1瀛湖镇东坡村级公路无安保措施;(2)晏坝村村级公路警示标志不全;(3)汉滨区运输车辆安康至岚皋陕G15215中型客车轮胎磨损严重,车内无安全锤。陕G20382中型客车后侧轮胎严重磨损;(4)汉滨区城西客运站安检人员上班玩手机。

2烟花爆竹安全检查情况:1)安康市烟花爆竹专营有限公司岚河配送站,流向登记不规范。(2)汉滨区吉河烟花爆竹配送站,配送车辆司机不在车内,车门未锁,钥匙放在办公室。

3、人员密集场所及消防安全检查情况:1)汉滨区睿智实业有限公司天龙酒店酒店:消防控制室未达到双人持证上岗,值班记录填写不规范;大厅北边电梯轿厢内无检验合格证;视频监控室资料只能保存十天未达到治安管理防范要求,保安未穿保安服,保安巡视无记录。(2)蓝湖网咖:消防过道堆放有杂物,网吧内有大量人员吸烟,消防通道规定设置,网吧未落实实名登记,抽查四人均未带身份证。(3)汉滨区瀛湖区域敬老院消防控制室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