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带队在北京考察对接项目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7-29 10: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7月2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在北京考察对接智慧城市、中医药产业、互联网+旅游、工业激光器等项目。
  在太极计算机公司,赵俊民详细了解该公司智慧城市建设方案情况,他提出,希望太极公司发挥技术优势,围绕安康智慧城市、政务云等建设需要,打破信息孤岛,实现信息共享,尽快完成规划设计,为双方合作奠定基础。
  在考察东盛集团广誉远中药公司时,赵俊民说,中医药产业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广誉远有着悠久的制药历史和中华老字号品牌价值,而优质的中药材是安康的资源优势,希望广誉远能尽快把安康的中药材资源优势,转化为特色产业发展优势。
  在北京假日阳光旅行公司和热刺激光等企业的考察中,赵俊民介绍了我市的基本市情和生态旅游、交通物流等比较优势,希望双方增强互信了解,早日促成项目落地。
  赵俊民指出,近年来,安康坚定不移走民生为本的循环发展之路,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对外开放的第一抓手、加快发展的最强动力和县域经济发展的头号工程。“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贯通拉近了安康与北京的距离,安康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欢迎企业投资安康。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企业要把技术优势与安康的资源优势结合起来,在科技扶贫方面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实现社会价值。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开放意识、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对接,助推双方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