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首次进京推介旅游 周家寨景区招商签约总投资3亿元

    作者:王海兰 时间:2017-07-31 09:53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字号: 打印

      由省商务厅、省贸促会与陕南三市政府共同主办,安康市具体承办,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农业厅、省环保厅、省旅发委协办的“第五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活动”于7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市举行。
      26日上午,“饮水思源,共促循环发展”第五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市湖南大厦举行,石泉县人民政府县长周耀宜与中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周家寨景区招商协议,项目总投资3.07亿元,一期投资1.2亿元。
      随后举行了“一江清水送北京,饮水思源游陕南”陕南三市(安康、汉中、商洛)推介会,此次活动通过推荐陕南三市特色旅游产品线路和优惠政策,与北京旅游界、新闻界密切合作,携手推进陕南旅游加快发展。
      安康市旅游形象宣传大使卢秋雨在会上对安康旅游产品推介,同时介绍推广了石泉县燕翔洞、中坝大峡谷等旅游景区,石泉县文旅局带去的海量宣传资料和精美画册全部发放,石泉十美纪念扇更是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好评不断,供不应求。
      “一江清水送北京,饮水思源游陕南”,此次活动是石泉县继西安、宝鸡、天水等一系列旅游境外推介活动后,首次走进北京,进一步扩大了“秦巴水乡,石泉十美”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