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人民医院改善服务质量专项行动简报第6期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1162 发布日期 2017-01-04 08:25
来源 市卫计局
内容概述 安康市人民医院改善服务质量专项行动简报第6期
【字体: 分享:

【按】1969年7月20日,人类首个载人登月舱在月表着陆。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首先出舱左脚落地,说出那句著名的话:“这是个人的一小步,却是人类的一大步。”这句话的背后其实隐藏着一个无可辩驳的逻辑结论:任何文明的进步与成果,无一例外都是由众多个体的微不足道但却持之以恒的努力凝结而成。我们今天要谈论的话题虽然跟登月无关,但却与“文明”有关,所以它同样适用上述结论。院落车辆文明规范停放是单位形象的外在体现,也是改善服务质量工作的重要内容。改善医院整体服务质量需要我们从点滴做起,从文明停车做起。文明停车就是我院改善服务质量工作付诸实践的重要一小步

 

医院文明规范停车取得实效

 

为解决院内交通拥堵问题,方便就诊患者停车,提升医院整体服务形象。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题办公会研究讨论院内文明规范停车事宜,并于201612月7日采用医院官网、院内网、职工QQ群、微信群和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向全院职工发出了文明规范停车倡议,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院内车辆停放工作的通知》规范文件,要求全院职工文明规范停车。保卫科于12月10日对院内停车泊位进行了统一划区和调整,对院内行车路线进行了明确标识。

通过一系列的有效宣传及12月份中下旬相关部门对车辆停放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和规范,院内的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有了较大改观,大多数车辆能够自觉遵守规定规范有序停车,但仍有少数车辆乱停乱放,对规定置若罔闻。为进一步规范院内车辆停放,现2016年12月份本院职工按规定将车辆停放在原水处理下平台的(车牌详见附件1)予以通报表扬,对未按规定停放的(车牌详见附件2)予以通报批评。

医院号召全院职工车主们向经常将车辆停放在原水处理下平台的车主学习,自觉遵守医院车辆停放规定,服从保卫科工作人员统一指挥引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