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人民医院改善服务质量专项行动简报第4期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111161 发布日期 2016-11-28 10:30
来源 市卫计局
内容概述 安康市人民医院改善服务质量专项行动简报第4期
【字体: 分享:

【按】容貌、态度、进退、趋行,由礼则雅,不由礼则夷固僻违、庸众而野。故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家无礼则不宁(《荀子·修身》)。荀子告诫我们,礼是做人、做事和立国的根本,我们此次改善医疗服务质量专题培训会亦旨在通过专家对优质服务与礼仪知识的讲解和演示,从日常生活点滴入手,逐步改变医护人员固化的服务陋习,从而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工作动态

医院召开改善医疗服务质量

系列专题培训会

11月24日—26日,安康市人民医院召开了为期三天四场的改善医疗服务质量系列专题培训会,累计参会人员达1200余人次。

此次培训邀请了教育部职业核心能力礼仪师资认证班核心讲师、全国专业人才库礼仪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央党校行政管理培训中心特邀公务礼仪课程讲师、中国培训联盟陕西省培联副秘书长、陕西省委党校培训中心特聘政务礼仪讲师、深圳市礼仪促进会副会长、深圳市总工会特聘公务礼仪讲师、西北大学研究生院礼仪课程讲师、北大汇丰商学院西北教学中心特聘商务礼仪讲师彭清清老师进行授课。培训采用优质服务与礼仪知识讲解、观看礼仪培训视频、礼仪示范表演及优质服务与礼仪操作互动等多种形式,从国人礼仪、迎宾礼仪、微笑礼仪和见面礼仪等方面礼仪知识入手,将优质服务与医患沟通贯穿于礼仪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和演示,经过多次分组讨论及游戏竞赛,充分调动了组员的积极性,所有参会人员均学在其中、乐在其中。

大家纷纷表示彭老师的授课精彩生动,受益匪浅,将会把学到的优质服务礼仪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三天的培训,不仅让全院医务人员学会了如何更好地运用亲切的微笑、温和的语言、优美的声音和娴熟的技术开展规范化、人性化、亲情化的医疗服务,而且对进一步提高全院医务人员的职业素养,提升医疗服务内涵,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提高患者满意度具有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