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明、杨尚伟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一线执勤民警

作者:冯文康 时间:2017-07-27 12: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7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尚伟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执勤民警、辅警、消防官兵和红袖章巡逻队员。市安监局、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陈明、杨尚伟先后来到中心城区马坎十字交警执勤点、白天鹅十字巡特警执勤点、汉滨分局西城派出所、汉滨消防大队、市公安局特警训练基地和高新区花园大道十字、西康高速安康西出口执勤点等地,与一线执勤人员一一握手,叮嘱他们在高温工作环境下注意防暑降温,加强自我防护,保障身心健康,并送去防暑降温饮品。

 

  陈明强调,越是高温环境,越能体现公安民警的担当。各单位领导要以身作则,以身示范,切实抓好高温天气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要关心关爱民警,改善民警工作条件,落实休假调休制度,做到劳逸结合;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抓好反恐维稳、打击防范、安全管理、服务群众等工作,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杨尚伟传达了省公安厅党委书记胡明朗就做好高温酷暑天气下一线执勤民警慰问工作的指示精神,他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合理安排勤务,科学调配警力,强化后勤保障,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强化打击整治,严密治安防范,加强交通、消防安全管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慰问期间,杨尚伟还来到316国道改线路路口、关庙超限检查站等地,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