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司法局深入帮扶村集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陈昭 时间:2017-07-28 08:31 来源:安康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

      “这本《扶贫手册》,您老认真看哈,里面对你的帮扶措施、帮扶成效都填写好了,准确属实的话麻烦签上你名字,如果有疑问可向我局扶贫工作队反映。”这是安康市司法局机关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户时的情景。7月25日,市司法局机关干部职工在局长张延平的带领下,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再次集中深入到扶贫点汉阴县平梁镇酒店村,开展查漏补缺和走访入户活动,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
      张延平一行来到酒店村委会办公室,与村支两委干部座谈,了解该村在发展思路、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一是要结合该村实际,引导群众发展适合于该村种植的经果林。二是要利用群众具有一定养殖工作经验的优势,引导好群众多养殖鸡、牛、羊等。三是要求单位驻村工作同志坚守精准脱贫工作第一线,更加努力工作,为脱贫攻坚作出贡献。四是要求全局包抓联系干部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脱贫攻坚的着力点,分析致贫原因,因户施策,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帮助帮扶对象早日脱贫致富。
      在入户的路上,尽管烈日炙烤着大地,但市司法局干部职工克服劳累,战胜暑热,一一走访;每到一户,都是先看生产生活状况,再宣传政策,然后征求意见建议,接着仔细检查指导各类台帐资料,看填写是否规范,信息是否真实,资料是否齐全,确保各类信息资料的准确无误。
      此次活动,市司法局帮扶干部坚持做到认真细致、信息核对准确无误、资料齐全完备,为平梁镇酒店村脱贫工作奠定了扎实工作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