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我市即将举办 “促就业·助脱贫”劳务交流招聘会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1138 发布日期 2017-07-27 11:18
来源 市人社局
内容概述 我市即将举办 “促就业·助脱贫”劳务交流招聘会
【字体: 分享:
安康市2017年“促就业助脱贫”劳务交流招聘会将于7月29日(本周六)上午9点在岚皋县城碗场坝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活动以“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岚皋县人民政府主办,岚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岚皋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承办,岚皋县天元教育培训中心、岚皋城市热线、岚皋金点子传媒参与协办,通过现场招聘洽谈、咨询宣传服务、创业项目推介、免费技能培训及专项职业能力鉴定报名咨询、现场网上求职招聘和远程面试等内容,为“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有转移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富余劳动力、有用工需求能提供就业岗位的企业和各类用人单位、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各类人员”等四类对象提供服务,以期达到实现宣传引导到位、服务对接到位、政策落实到位的目标,让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得到便捷的职业指导、岗位信息、政策咨询等就业服务,使各类用人单位得到高新优质的人才招聘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为深入推进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劳务创业脱贫实施意见》和市人社局《加强劳务协作转移就业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市内外企业和各类用人单位需求。届时,预计会有2000名以上求职人员参加, 80家用人单位现场提供8000个就业岗位,并通过网络提供1000个以上就业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