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积极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作者:门婷 时间:2017-07-28 08:22 来源:市供销社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领域改革成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近日,市供销社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该片是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概括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该专题片的播出,提振信心,鼓舞人心,增强干劲,引起了市供销社全体职工的强烈共鸣。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为动力,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谋划和坚定意志,抓住供销综合改革的良好机遇和时代赋予的重要职责,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强化改革担当、保持改革定力,结合部门职责和岗位实际,大力弘扬供销系统“扁担精神”、“背篓精神”,围绕供销综合改革、两个“示范市”建设、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抓落实、抓推进,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年工作圆满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