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委党校在岚皋召开全市党校系统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现场培训会

    作者:郜燕 路煜萍 时间:2017-07-27 08:37 来源:市委党校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关于做好市县(区)委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 市委党校于7月21日下午,在岚皋县委党校召开了全市党校系统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现场培训会。安康市委党校校委会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档案管理人员和各县(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及相关管理人员等40余人参加。校委会委员张卫民主持。
      在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龚正顺同志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办学质量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他指出, 市委高度重视市县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市委办专门印发了《关于做好市县(区)委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 市县(区)委党校一定要认真学习悟透,深入贯彻落实。一是提高认识,精准加大整改力度。要严格对照全省市县两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体系(陕校发[2016]68号)标准,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要求,有效激发党校内生动力,借此东风,抢抓机遇,精准对标,查找短板,深化整改,集中解决党校发展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达到改善办学条件、增强办学实力、提高办学质量的目的。特别要注意办学质量评估时间节点要求、特色创新加分项目和“一票否决”的5种情形。二是狠下功夫,精准写好自查报告。按照办学质量评估工作自查自评阶段性安排,现在正是下功夫写好自查报告时间。要求坚持实事求是、文字简练、用语准确,有理有据地陈述清楚,写出有份量的自查报告,按时按程序签字上报。三是高度重视,精准整好档案资料。按照评估标准和实施细则,编排好标签和目录清单,认真查找支撑材料,严把质量规范档案内容,确保市县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不掉队和顺利过关。会上,岚皋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曾政银就《如何做好办学质量评估和档案整理规范工作》做了经验发言;汉阴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谭平健就落实市委办《关于做好市县(区)委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做了题为《熟标准、夯责任,凝心聚力提质量》的学习交流。
      培训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岚皋县委党校现场观摩了办学质量评估档案资料和党校工作展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