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发出首张微信版电子营业执照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7-26 09:26 来源:市工商局 字号: 打印

      7月24日,安康市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了我市首张微信版电子营业执照,标志着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在我市全面正式启动。



      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的启动,是“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使“足不出户”申办营业执照成为现实,将群众办事“零” 跑路做到实处。
      手机微信办照通过微信上传身份证照片,进行人脸识别,实现电子身份认证;通过微信自主起名,自主填报设立资料,系统会自动生成制式表格和材料,全程辅导提示,智能比对,反馈结果;后台审核通过后,即可向申请手机发送微信版电子营业执照。 电子版营业执照与纸质版营业执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需要纸质版营业执照的可到登记窗口领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