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富硒食品暨包装饮用水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作者:魏涛 时间:2017-07-26 08:55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7月25日,由安康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工信厅、商务厅联合主办的“陕西安康富硒食品暨包装饮用水产业北京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等出席推介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主持。


  本次招商推介会是我市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加强南水北调水源地与京津区域经贸合作,推介安康富硒资源和投资环境,加强战略对接,探寻合作商机的盛会。活动搭建起“宣传富硒食品、沟通产销渠道”平台,满足了市场多样性、个性化和高品质的消费需求,实现了精准营销。
  赵俊民在致辞中介绍,安康54%的土壤硒含量达中硒以上水平,被专家评价为“优质、环保、安全”的富硒区域,已建成生态富硒产业基地450万亩,培育富硒食品企业122家,开发推出包括富硒茶在内的70多个富硒产品品系,富硒产业连年保持30%以上高速增长。安康水资源丰富,全市水资源总量占到全省的60%,人均水资源量3644立方米,是全省的2.9倍、全国的1.6倍,是天然富硒的“健康水”,富硒水产业符合“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发展方向,产品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广阔。欢迎京津企业来安康寻求商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中国北车、中建股份、北京国际饭店等200余家采购商、商超和酒店、商协会代表以及来自雄安新区的部分企业代表和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30家国内新闻媒体参加活动。我市56户企业110多个品种参展,洽谈会现场签订总计2.38亿元的产品购销和产品加工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