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黄沟片区棚改项目拆违工作全面完成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1035 发布日期 2017-06-18 11:35
来源 市住建局
内容概述 黄沟片区棚改项目拆违工作全面完成
【字体: 分享:

为确保中心城市黄沟片区棚改项目加快推进,黄沟片区棚改项目指挥部多方联动、重拳出击、集中整治,打好已征国有土地上违法占地、违法建筑歼灭战。连日来,指挥部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理思路、明方向、定措施,会同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棚改办等相关部门和单位,依法严惩黄沟路已征土地上违法占地、违法建筑,使违法乱建行为迅速得到遏制,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

此次“两违”专项整治,黄沟片区棚改项目指挥部共组织依法强拆行动3次,宣传车巡回宣传3次,悬挂宣传条幅30副,张贴宣传标语120余条,下达停业通知并拆除违法建筑17户,拆违面积2千余平方米,签订预征收协议90户。

作为中心城市棚改的主战场、主阵地,黄沟片区棚改项目指挥部正以“说了算、定了干”的作风加快该片区棚改推进步伐,确保在5月底前全面完成协议签订工作,不折不扣按期完成既定任务,尽快改观和提升该片区品位和形象、彰显滨江景观效果、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促进产城融合,真正让群众从内心深处理解、认可、支持并积极配合棚户区改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