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狠刹“升学宴”“谢师宴”广告歪风

    作者:鲁晏 王少川 时间:2017-07-26 09:10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随着高考、中考的结束和录取的开始,旬阳县各大餐饮单位陆续推出“升学宴”“谢师宴”,并通过大幅广告及LED显示屏进行宣传。为进一步推进全县新民风建设,县市场监管局全面启动对“升学宴”“谢师宴”等广告专项整治活动,狠刹“升学宴”“谢师宴”广告歪风。
      一是加大对餐饮单位的巡查力度和频率,加强对餐饮单位印刷品及门头电子屏、走动字幕广告、横幅广告的监管力度,及时掌握各类“升学宴”、“谢师宴”等广告发布动态。二是强化行政指导,与城区各大餐饮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已发布广告的餐饮单位立即拆除“升学宴”“谢师宴”户外宣传广告,消除LED广告。三是加大新民风建设的宣传力度,宣传提倡节约餐饮,弘扬合理“谢师”的正能量。
      目前,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已整顿餐饮单位13户,拆除户外广告5处,消除LED字幕广告13条,营造了良好社会风尚和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