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体育公园PPP项目对接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7-21 09:00 来源:市体育局 【字体:

  为切实做好我市体育公园项目推进工作,7月18日,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了安康市体育公园PPP项目对接会。市体育局、市发改委、市招商局、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12家社会资本代表出席了会议。
  安康市体育公园是承办第十四届全运会武术散打比赛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目前已经确定在安康市江北长春路沿线,长岭南路以西、董家沟路以东,整体规划建设,主要包括一个5000坐席的安康市体育馆、2000坐席的安康市游泳馆、8000平方全民健身中心及球类运动场地、健身休闲步道等公共设施和体育产业配套设施、体育地产等方面的内容。其中体育馆、游泳馆及室外运动场、球类运动场、健身休闲步道等公共设施部分采用ppp模式。目前已完成了立项、选址、项目策划及可行性研究报告、PPP咨询机构招选、设计方案招标、环评、能评和用地预审等工作。整个工程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涉及体育馆、游泳馆及室外运动场、球类运动场、健身休闲步道等公共设施部分,计划2017年底开工建设,2020年6月竣工投入使用。二期主要是市场运作的体育产业配套设施及体育地产内容,建设时间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会议通过视频短片形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安康市体育公园项目规划方案和设计理念。市体育局从项目背景、特点、进展情况,对体育公园项目作了进一步的解释和说明,并与上海济邦咨询公司签订了PPP项目服务协议。上海济邦咨询公司就PPP项目咨询服务内容、流程、周期及市场测试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与会资方代表现场就体育公园项目相关内容进行了咨询和交流,针对咨询的问题,体育局等相关部门现场给予了答复。整个对接会,交流热烈,气氛融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