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94名大学生暑期走进市政府机关见习

    作者:赵爱京 时间:2017-07-19 09:47 来源:共青团安康市委 字号: 打印

      7月17日下午,共青团安康市委组织召开2017年大学生暑期到市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岗前培训会,分配大学生到有关单位见习,部署见习有关工作。团市委副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刘伟同志介绍了本次暑假大学生见习活动筹备及安排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大学生见习活动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团市委办公室主任罗晓梅宣读了《2017年大学生暑假到政府机关见习岗位分配表》。随后,市创业就业局毕业生工作部部长秦莉分别从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就业形势严峻的原因、如何应对严峻形势、国家就业政策以及就业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近年来,团市委不断深化团干部联系青年制度,把大学生走进市政府机关见习活动作为政务信息公开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两年来,在市政府的领导和有关单位的支持下,团市委牵头组织开展大学生走进市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吸引300余名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一批又一批在校大学生在见习岗位上经风雨、见世面,磨炼自己、增长才干。通过政府机关见习,使大学生学会处理基本政府事务、了解政府办事流程、掌握服务群众的本领,极大地增强了大学生的人际沟通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2017年暑期见习活动通过发布公告、报名遴选,共有94名大学生通过资格复审,从7月17日至8月18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政府机关见习。期间也将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