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全市质量品牌发展工作会议

作者:杨雯 时间:2017-07-14 16:2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7月13日,我市召开质量品牌发展工作会议。省质监局副局长魏恒星、副市长杨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今年我市有“明珠牌”魔芋粉等10个产品被认定为2016年度“陕西省名牌产品”,“小石牌”高山绿茶等13个产品(服务)被认定为2016年度安康市特色品牌产品。会议对获得认定产品的企业进行了表彰。


  会上,魏恒星充分肯定了安康质量强市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充分认识质量品牌工作在实现追赶超越、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把质量品牌提升作为推动供给侧改革重要抓手和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主动发挥标准、品牌引领作用,从质量的角度抢占“标准制定话语权”、构建“品质城市新体系”、构筑“区域质量新高地”,全面推动经济社会、生态环境和城乡建设向“质量时代”迈进。


  杨尚伟强调,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品牌引领”的意识,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突出特色品牌培育、加快区域品牌打造、促进品牌集群发展、创新品牌推广传播,推动品牌经济发展壮大。要注重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大力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从源头上提高质量水平。要切实发挥政府的推动作用,加大引导扶持力度,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全面夯实质量发展基础。要切实加强质量监管工作,坚决守住质量安全底线。
  会后,还举行了“卓越质量三秦行·走进安康”巡讲活动,来自陕鼓动力、华清宫、陕建三建、西电电容器等省名牌企业的同志现场分享了先进质量管理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