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城投公司全力投入双创工作迎接国卫复审

    作者:张雪琴 郭丽娜 时间:2017-07-13 09:46 来源:市双创办 字号: 打印

      安康城投公司坚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打造最美安康为己任,积极践行国企使命,在全力投入本辖区“双创”工作的同时,主动承担滨江大道、二黄广场、晏家坡市场等市政公用设施的“双创”工作,积极落实“国卫复审”、“双创”和“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在所辖城投佳境、城投晏家坡、城投沁园、城投西津城4个小区,投入资金11万元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同时添置垃圾桶等设备,制定双创工作长效机制,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安康城投公司自2013年以来,一直承担二黄广场、晏家坡市场等区域的双创工作,累计投入资金60万元。此次国卫复验时期,又主动承担滨江大道三期等区域的双创工作,从公司各部室抽调11人组成双创工作组,定人定路段定标准定任务,不间断开展工作。投入资金5万元对黄沟二期拆迁工地进行围闭、卫生改造以及双创标识标牌制作宣传等。租用4台洒水车和30名保洁人员对西城阁至4桥段进行了清理,固定6名值班人员坚守区域双创工作岗位,双创工作投入57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