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政府网站建设 > 正文内容

    我市多措并举提升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水平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7-11 08: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我市以全国政府网站普查为契机,创新方式,狠抓落实,采取多项措施不断完善政府网站功能,有效提升了服务水平。
      一是完善机制、强化日常监管。修订了《安康市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审核发布管理制度》,严把信息发布审核关,确保政府网站信息发布规范、及时、准确;建立了各县区和部门网站季度自查整改机制,定期对内容更新、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办事服务信息准确性、政民互动信息答复及网站安全性进行自查,力争在第一时间发现并解决问题。
      二是集中复查、再筑安全墙。市电子政务办对照普查指标查漏补缺,每季度组织专人对全市政府网站进行多轮复查,并以正式文件下发情况通报和问题清单,限时要求网站主办单位进行整改、完善。同时积极为各县区、各部门主动提供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确保不留问题死角、妥善解决问题。
      三是关停不合格网站、严把上线运行关。对整改不到位、问题突出的不合格网站责令临时关停并限期整改,要求关停网站必须在30天内整改到位,经上级部门审核后再上线运行。
      四是强化督促考核、厉行约谈机制。对复查后仍然整改不到位的,通过电话督促、发函督办,狠抓整改落实;对督办后仍未整改到位的,对问题网站主办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并与其签订网站整改责任承诺书,进一步夯实整改责任和时限,确保问题网站整改到位。同时,把政府网站建设作为政务公开工作的一部分,纳入2017年市对县区、部门的目标责任考核。二季度,我市共约谈了4家网站主办单位负责人,整改效果明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